增至6个!37000cm威尼斯新增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 2022-06-21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2021年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我院申报的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截至目前,学院共有6个本科专业获批国家级或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37000cm威尼斯一流专业建设点名单  

序号

专业名称

建设点类别

入选年份

1

公共事业管理

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2021

2

国际经济与贸易

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2019

3

药事管理

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2019

4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2019

5

市场营销

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2020

6

健康服务与管理

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2021

 

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本科生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工作,积极鼓励并组织教师参与课程建设、专业导论教材编写、实习基地申报等教学资源建设,加强凝练专业特色方向,持续推进传统专业转型升级,努力提升本科专业建设水平,不断推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在2022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中,学院各专业均进入全国中医药院校前三位。


 

 

 

未来,学院将紧紧围绕专业内涵建设,按照“补短板、稳优势、强特色”发展思路,以制度创新为突破口,统筹推进人才培养机制、专业建设机制和学院治理机制等方面的改革,紧抓“十四五”建设关键期,形成与一流学科相适应的高水平师资队伍、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高水平科研产出,以一流的专业建设成果推进“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建成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而不懈努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