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00cm威尼斯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9-01


8月30日下午我院在B11-41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院党委姚峥嵘书记、蒋燕副书记、杨勇院长助理、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学科研办、学工办参加会议。

推进会传达学习了学校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本科审核评估重点工作安排进行解读,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9项专题对2023年下半年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梳理与布置,对系、教研室、任课老师提出了明确要求。

与会同志还就学院专业劳育学分认定办法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加强教育教学理念更新,加强教风学风建设,高质量完成评估工作,不断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全院上下要按照学校要求,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推动学院本科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