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3年度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训暨本科教育教学评估访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9-07

为进一步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提升学院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促进教育教学理念转变9月6日,我院在B11-414会议室开展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此次培训,培训由院长助理杨勇主持。

本次培训邀请了雨课堂培训师做《基于雨课堂的智慧教学应用》的报告,经过培训老师对混合式教学理念、雨课堂一体化平台、课堂内外的信息化教学等实际操作方法的详细讲解,老师们充分认识了真正将“以学生为中心”理念融入课堂的新思路、新方法。


院长助理杨勇就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核心内容进行进一步解读,并结合学校评估工作进度,围绕“认知、理解、关注、参与、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评估访谈交流”进行要点解析和工作分享,努力使每一位系室主任、专任教师能够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认识评估要点、准确把握工作要求、认真对待教育教学评估。

本学期的教师教育教学培训课程将会围绕教学理念与教学方法展开,后续还会基于教学工作坊等院内教育教学平台安排课程思政与实践教学、教学观摩等活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