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4名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大数据分析技术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10-23

10月22日,第二全国大学生大数据分析技术技能大赛省级赛圆满结束,我院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张骏、卢梦娜、易晓菲等十四名同学在本次比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本科组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

 该竞赛旨在促进高等院校大数据相关专业教学模式的探索性改良,推进相关专业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等教学资源的质量提升和丰富完善,推动校企合作,加强校企共建,提升我国大数据专业人才的实践能力。

此次对于大数据技能竞赛的广泛参与,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南中医人”的专业素养以及不怕困难坚持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发了我院数管专业学生的自主学习热情,提高了学生专业技能,提升了学生基于实际大数据集进行数据处理与分析、数据挖掘、数据可视化与报告呈现等方面的能力,是逐步推进实践“理实一体化”“做学教一体化”教学模式的重要体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