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学子在“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11-05

11月4日,“2023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大数据财务应用与管理会计决策赛落下帷幕。我院孟杰21公管1、管佳琦21公管3、奚慧楠21药管刘香21国贸4名同学组成的金砖1队及张小敏21数管、刘梦瑶21数管、杨素明22药管和周静22公管34名同学组成金砖2队代表南京中医药大学参赛荣获东区二等奖并取得参与国赛的资格

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

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是2017年金砖国家最高领导人会晤筹备委员会认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同意、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批准的国际大赛,其目的是为金砖国家建立人才选拔通道,提升人才培养能力,服务先进制造领域,促进金砖国家发展。

我院对本次大赛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指导老师耐心解答问题,参赛选手积极备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心无旁骛,一心投入大赛项目中,争分夺秒却又有条不紊。本次大赛不仅展现参赛选手的能力与素质,也反映了学院在教学技能、综合素质培养方面的水平。通过参赛,提升了院校师生在创新、组织、合作等方面的技能,让学生接触到产业发展的前沿知识,与兄弟院校有了深入交流的机会

“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

11月5日,我院学生唐文君21数管、徐子寒21数管)、张钰满22国贸、季千惠22国贸组成的南中医1队及葛静颖21营销、程文乐21营销)、邢颖22国贸和鲍业苏21公管3组成的南中医2队代表我校参加“第十一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区域赛。来自南京审计大学的刘镇老师作为会计知识训练营的校外指导专家,也参加并指导了此次活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用自己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沉着冷静的判断,在赛场上展现自己的风采。本次活动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通过与队友的合作,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提出新颖的创意与解决问题的方法。而活动中的挑战和困难,也锻炼了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标。作为会计知识训练营的校外实践交流活动,队员们也获得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

“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和“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竞技平台,培养了学子们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对推进我校创新教育和专业技能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