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校地协同,搭建校地“思政连廊”
发布时间: 2023-12-08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实现校地协同发展,11月30日下午,学院药管社保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杨勇同志的带领下来到鼓楼区凤凰街道,开展“凝心聚力,校地协同,搭建校地‘思政连廊’”主题党日活动。

集体参访合影

鼓楼区凤凰街道苏城苑社区位于湛江路98号,东至嫩江路,西靠湛江路,南近清凉门大街,北临龙园南路。社区由苏城北苑、苏城南苑、龙凤花园、金信花园4个住宅小区组成。先后荣获“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社区”“南京市和谐示范社区”“南京市绿色社区”等多项荣誉。

实地参观学习

在凤凰街道,支部党员在该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袁春生书记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凤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红色教育长廊,街道服务中心社会劳动保障站、居民学校、多功能活动室、图书阅览室、党员活动室、青少年校外辅导站、老年活动室、议事园、读书角等便民服务阵地,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支部党员在鼓楼区凤凰街道苏城苑社区党委书记张晓梅女士带领下,参观了金信花园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并在苏城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示范点同志开展座谈交流。大家紧扣“凝心聚力,校地协同,搭建校地‘思政连廊’”这一主题,就今后如何开展合作共建,推动理论科学研究与基层治理实践深度融合,实现党支部活动质量上层次,基层治理上水平开展深入交流。

交流合作共建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强化支部党员的党性意识与理论修养,提升支部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对推动理论知识转换为服务地方的现实生产力,实现校地协同发展,搭建校地“思政连廊”将产生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