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辅导员在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学生工作研究会第二十七届年会、江苏省第五届普通高校军事课教师微课教学竞赛决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23-12-09

2023年12月6日至8日,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学生工作研究会第二十七届年会在上海中医药大学举办。来自全国26所高等中医药院校的300余位代表汇聚一堂。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树法,团委书记陈小进,党委学工处副处长马新飞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坚守马克思主义“魂脉”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根脉”、推动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等主题开展深入交流研讨,并表彰了2020-2021及2021-2023年度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优秀学生工作者、优秀辅导员、学生工作特色项目,对学生工作科研课题进行立项资助。

我院辅导员马小伟老师荣获“2021-2023年度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优秀学生工作者”称号。

日前,江苏省第五届普通高校军事课教师微课教学竞赛决赛在南京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院参赛教师辅导员闫壮壮老师荣获省级二等奖。

本届竞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普通高校军事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预赛阶段共有67所高校推荐139名教师参加,报送141项作品。经过专家评审,我院辅导员闫壮壮老师成功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授课中,闫老师主题明确、思路清晰、发挥出色,最终荣获省级二等奖。

培根铸魂育新人,凝心聚力建新功。我院将紧紧围绕学校发展总体目标和发展战略,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持续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政育人工作,切实提升学生工作能力和水平,在日常学生教育教学管理中积累经验、凝练成果,努力培养高素质中医药人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