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学子在“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12-26

近期,2023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大数据财务应用与管理会计决策赛项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院孟杰(21公管1)、管佳绮(21公管3)、刘香(21国贸)、奚慧楠(21药管)四位同学组成的金砖1队和张小敏(21数管)、刘梦瑶(21数管)、杨素明(22药管)、周静(22公管3)四位同学组成的金砖2队代表南京中医药大学参赛。

“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以下简称“金砖大赛”)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中国科协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培训中心主办,是 2017 年金砖国家最高领导人会晤筹备委员会认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同意、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批准的国际大赛。自 2017 年起,已成功举办五届,累计 13 万余人 次参与了竞赛及相关会议、展览展示、技术交流等活动,并连续五年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年度报告》中作为成果设计呈送给金砖五国最高领导人。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保持冷静、沉着应对,展现了出色的技术水平和创新思维,以及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

经过与其他团队激烈的角逐,我校参赛选手组成的两支代表队从本科组60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国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获奖不仅是对我校学生团队在创新、组织、合作方面的肯定,也是对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认可。学院将继续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业精神,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学院也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更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为更多的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

Baidu
sogou